close

我要BloggerAds送我腳踏車的原因是相較於其他東西來說比較實用

從始至終都有騎腳踏車的習慣,腳踏車能讓我自由自在到處卡蹓

較沒有汽機車交通號誌的限制下,在任何時段裡都可以從事的休閒運動

雖然手邊原有一台放置多年的腳踏車,但也可能因為長期置放地下室

在那潮濕又生鏽情況下我覺得不換不行,當然也是順便想換台折疊車試乘。

希望BloggerAds能夠達成我的願望。


目前所歷經聖誕節經驗中第一個最有印象的一年是國三聖誕前夕

當時正值家政課,老師為了應景當時過節氣氛因而教同學DIY製作薑餅屋

第一次製作薑餅屋感覺還不錯,邊製作同時還可以沾點黏接用的巧克力醬解解饞

好笑是薑餅屋原本是納入平時成績的一部份,沒想到解饞最後居然連薑餅屋也把它吃掉了XD

無獨有偶的人大有人在,想不到我才嗑完兩片卻有人全部吃的精光,幹是有多餓阿?

冏到後來老師才鬆口說:「算了,不納入平時成績」,哈哈!!

這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4110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